【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琉球村【官網

Map Code: 206 033 096*41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在出入口有幾間店可以逛逛,有付費體驗手作沖繩傳統工藝,也有租借琉球傳統服飾,還有販賣沖繩美食,肚子餓的話可以品嚐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再往前走便是售票口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售價口的沖繩傳統建築看起來氣勢磅礡,讓人印象深刻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大人 ¥15,00、高中生 ¥12,00、小孩 ¥2600

我是購買「Klook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五合一套票」,掃QR Code換票入場

 

美麗海超值5合1套票 Klook點我 KKday點我
美麗海超值3合1套票 Klook點我 KKday點我
自選2/3/4個景點(Klook獨家套票) Klook點我  
沖繩 FunPass Klook點我 Trip點我

※建議購買超值套票,方便又超划算。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園區地圖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琉球村收藏展示世界紀錄認證的世界第一的拔河繩

1995年舉辦的那覇大綱挽祭,拔河的繩子全長186公尺、總重量40.22噸、直徑1.58公尺、韁繩數236條、拉手1.5萬人、參加人數27.5萬人,這就是當時的其中一段繩子,看起來相當的壯觀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村裡充滿東南亞的熱帶風情,以沙漠與熱帶植物為主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漫步在古民家的街道、耳邊繚繞的三線音色,讓人產生穿越時空的錯覺,彷彿來到沖繩古老的時代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從沖繩各地一磚一瓦整個搬遷而來的古民家,大多可以入內參觀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舊仲宗根家

屋齡有213年,展示人工還有木頭機器製成的老編織技術,在外頭可以參觀,也可以入內體驗編織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舊島袋家

屋齡有156年,從沖繩的北部搬遷過來,展示是喜慶的服飾跟道具,旁邊是用來儲存糧食的高倉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還有牛牛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きじむなぁ劇場

來到這裡一定要看看太鼓、民謠、舞蹈表演,要先注意活動時間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三線味、太鼓表演

雖然只有4個人表演,但在三味線的伴奏下,搭配太鼓強而有力的「咚咚咚」聲,震撼力十足,在觀眾的胸口迴盪著,令人印象深刻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提供現場民眾免費與表演人員合照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民謠表演

表演者會帶動觀眾一起同樂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舞蹈表演

 

琉球村是能讓人可以一邊拍拍照、一邊散散步,或是欣賞表演,感受到緩慢步調及心靈平靜的主題園區,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沖繩,建議你去 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 ,要是你已經二、三沖了,可以來琉球村逛逛

 

 

強烈建議參加觀光巴士,不租車也可以暢遊沖繩:

旅遊地點 天數 出發地 NT.  
乘坐LeaLea Shuttle 琉球村傳統服飾或風獅繪畫體驗及美國村 1日

那霸

北谷

1,167 KKday【點我報名
琉球村&星野酒店Banta Cafe|美麗海水族館/植物園二選一  1日 那霸 1,209 KKday【點我報名
琉球村、残波岬、美國村、含星野度假村OLU Grill午餐|中文導遊&贈送全程景點門票 1日

那霸

北谷

2,079 KKday【點我報名

 

 


推薦SIM卡,一路順暢不卡卡


【沖繩.中部】體驗琉球傳統文化的「琉球村」

日本4G上網吃到飽SIM卡(郵寄到府) - Klook 客路 台灣 【點我

(高達4.8分7,248則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