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古宇利海洋塔【官網

Map Code:485 693 513*17

 

大人 1,000円、小孩 500円(6〜15歳)、未滿6歲 免費

我是購買「Klook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五合一套票」,掃QR Code換票入場

 

美麗海超值5合1套票 Klook點我 KKday點我
美麗海超值3合1套票 Klook點我 KKday點我
自選2/3/4個景點(Klook獨家套票) Klook點我  
沖繩 FunPass Klook點我 Trip點我

※建議購買超值套票,方便又超划算。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入口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兩旁種滿了夏日的亞熱帶植物,搭乘自動駕駛的高爾夫球車,沿途欣賞古宇利島美麗海景

還有中文的語音導覽呢!請看IG影片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貝類博物館

展示收藏從全世界收集1萬個以上各式各樣的貝類,令人大開眼界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還有展示不少價值不菲、稀有的紅珊瑚,值得一看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另外也有貝殼商店,能夠購買以貝殼做成的飾品,也可以做成情人對戒,或是送給朋友的紀念品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1F展示著古宇利島歷史的古宇利島資料館

2F~3F是屋內展望台,4F則是屋上展望台,能夠看到美麗的景觀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4F的屋上展望台是在海拔高度82m的白色展望塔頂上,是能一望古宇利大橋的絕佳位置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聽說來到這裡可以敲響「幸福的鐘」,登上塔頂發現沒鐘可敲,我的幸福啊~

不知道是不是隔天有颱風要來,所以把鐘收起來了?總之就是沒有鐘QQ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在古宇利海洋塔的商店內,販賣以自家工廠製作的原創點心、紅酒、紀念品...等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以及只有這裡才能購買到的限定商品,古宇利海洋塔人氣No.1伴手禮「心形餅乾」,共有原味、扶桑花、沖繩香檸、桶柑、白巧克力、草莓巧克力六種口味。包裝和餅乾都有滿滿的愛,來到這裡買一盒送給心儀的人吧!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回程也可以搭乘自動駕駛的高爾夫球車,但是路途很短暫一下子就下山了,再一次欣賞古宇利島美麗海景也不錯

請看IG影片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不想花時間等候搭高爾夫球車的話,也可以選擇徒步的方式下山,沿著旁邊的坡道走下去沒幾分鐘就到停車場了

 


推薦SIM卡,一路順暢不卡卡


【沖繩.北部】古宇利海洋塔Ocean Tower.登上塔頂發

日本4G上網吃到飽SIM卡(郵寄到府) - Klook 客路 台灣 【點我

(高達4.8分7,248則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